豐年豐合企業(股)有限公司
為提升人員對食品專業知識之提升,特委託領導力企管專業講師講授 HACCP教育訓練& ISO22000 內稽課程。透過兩天的研習課程,讓同仁能夠了解食品衛生法規之脈動及最新食品新知,課程中也同時以腦力激盪分組討論模式,為該公司的食品安全做了一次較全盤之討論。

豐年豐合企業(股)為國內首家且規模最大玉米加工廠,掌握有多源的原料來源─玉米澱粉。主要生產的產品:高果糖糖漿、玉米胚芽油、玉米澱粉;副產品:玉米蛋白、玉米麬皮、玉米胚芽粕。

豐年豐和目前以高果糖漿為主要事業體重心,積極追求向上整合,共創利潤與市場分享,在未來展望上,玊米澱粉工業是整個玉米加工業的基礎,以玉米澱粉為原料的加工產品廣泛的運用於食品、醫療、化工、紡織、造紙、酒精等工業,極具未來發展空間,而豐年果糖品牌更是國人熟知之品牌。

領導力企管歡迎個企業包班上課,為企業提升競爭力。​更多課程詳細資訊請參閱教育訓練官網

 
想了解更多訊息,請前往領導力企管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領導力企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